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活动

泰国驻昆明领事馆领事一行访问我校

发表日期:2018-05-31 14:05:50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赵少钦)5月28日下午,泰国驻昆明领事馆领事一行4人在省外办礼宾处的陪同下到我校访问。

1.JPG

    副校长祁苑红代表学校欢迎泰国驻昆明领事馆领事一行到校访问,介绍了我校开展中医药教育教学、科研、特色学科及优势。期望加强与泰国在传统医药教育、科研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2.JPG

    泰国驻昆明领事馆领事一行在副校长祁苑红的陪同下参观了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科研实验中心、种苗繁育基地及大学生创业园,深入了解我校中医药产学研的相关情况及珍贵中药材品种培育、移栽及管理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表示今后将继续推动泰国相关传统医药院校及机构与我校在传统医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