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教育

香港大学中医药学院第七批师生到我校进行教学实习交流

发表日期:2018-06-26 10:49:57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付现春6月4日至6月9日,香港大学中医药学院副院长冯奕斌博士带领香港大学中医学院4名教师及中医学专业二年级21名学生与我校12名中医学、中药学、傣医学和针灸推拿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教学实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26095348.jpg  

实习期间我校张超教授和张洁副教授分别为香港学生作了“云南民族医药特色诊疗技术”和“云南地道药材的鉴定方法”专题讲座,并与香港学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顺利完成了本次实习交流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625165630.jpg  

香港大学代表团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中药学院、民族医药学院相关教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我校博物馆、云南白药集团、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到药材市场和野外进行中草药辨认。

微信图片_20180626100913.jpg  

据悉,流项目属于两校共同申请的教育部香港与内地高等学校师生交流计划项目,即“万人计划”项目,此次交流活动是我校与香港大学中医药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七届教学实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25165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