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教育

国际教育学院、民族医药学院举行中外师生2014新年联欢会

发表日期:2014-01-03 15:28:32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赵少钦)123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与民族医药学院 “中外师生2014新年联欢会”在我校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外籍教师、学生处、民族医药学院等部门60多名中外师生参加了联欢会。

IMG_9293.JPG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青教授致辞,代表学校祝全体中外师生新年快乐,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努力工作、刻苦学习,力争工作上有新的突破,学业上有大的进步。晚会开始前还举行了云南中医学院2012年“优秀留学生”颁奖仪式。

IMG_9304.JPG 

    联欢会上,中外师生联合表演精彩节目。越南留学生、加拿大留学生、印尼留学生、台湾学生及民族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外籍教师及中国学生表演的印度舞蹈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IMG_9328.JPG

中国学生《双节棍》表演

 

IMG_9340.JPG

越南留学生《我的家乡》舞蹈

 

IMG_9356.JPG

台湾学生《龙的传人》独唱

 

IMG_9372.JPG

加拿大留学生洋笛独奏

 

IMG_9378.JPG

印尼学生《谁伴我闯荡》独唱

 

IMG_9391.JPG

中国学生《葫芦丝》独奏

 

IMG_9439.JPG

外籍教师与学生共跳《印度舞》

 

IMG_9484.JPG

越南留学生合唱《迎春曲》

 

    晚会期间,还穿插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教师代表和同学们一起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中外师生2014新年联欢会”在越南留学生合唱的《迎春曲》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