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副校长祁苑红主持召开教学工作协调会

发表日期:2019-01-03 15:54:28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卢小英)2019年1月2日下午,副校长祁苑红主持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教学工作协调会。各教学部门分管教学负责人、高教研究评估中心(规发办)负责人及教学部门教学管理科科长出席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祁苑红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严格教学管理,确保教学质量。就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要重视提升教学质量,抓好教学内涵建设;二是各教学部门要高度重视教学安全,加强对教学内容的把控,并强调实验室安全“明确责任、专人专管、后果自负”;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常抓不懈;四是严肃考风考纪,建立规范有序的考试环境。

教务处处长张庆芝通报了本学期教学相关工作情况,对下一步考试、实验、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高教研究评估中心(规发办)副主任肖兵对本学期教师听课、教学质量检查等情况进行了通报。

云南风凯风网云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