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省委高校工委第一检查考核组对我校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发表日期:2018-12-27 09:00:54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纪委办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统一部署安排,2018年12月21日,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荣带队,省委高校工委省属高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一检查考核组对我校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考核组全体成员,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直属附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及教职工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特邀监察员出席汇报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主持。

周荣在动员讲话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检查考核的政治性,切实做到考落实、考重点、考实效,切实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二要准确把握重点,精准完成检查考核任务,对检查反馈意见要高度重视,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三是要强化纪律作风,严格执行检查工作纪律,客观真实的反映存在的问题,帮助受检学校以查促改,规范管理

王翠岗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按照省委高校工委2018年度省属高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方案要求,王翠岗、熊磊两位同志进行大会述责述廉,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采用个别谈话、调阅资料、调研走访、延伸检查基层单位等方式对学校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认真检查考核。

云南风凯风网云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