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我校教师代表座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

发表日期:2018-12-27 22:50:58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新闻中心)2018年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呈贡校区举行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出席,教务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领导、教师代表近40人参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侯宾主持。

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畅谈认识和体会。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工作领导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学管理与改革、教学评价、实践教学、教风学风建设、德育教育等方面展开讨论。一致认为教育大会是里程碑式的会议,为中国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是今后教育发展的基本遵循和指南。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教学实践分享了心得,强调以身示范,用心育人,创新教学手段的重要性。

荀传美总结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重大理论结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指导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他充分肯定了代表们的发言,认为有深入思考,有实践与创新,有行动与成效,真正把学习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他希望与会教师进一步学懂、弄通大会精神并落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为中医药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座谈会为我校进一步统一教育思想,凝聚力量,营造了氛围。

云南风凯风网云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