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我校学生代表座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

发表日期:2018-12-27 17:21:07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柳成超)1227下午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学生座谈会在呈贡校区精诚419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学工部副部长王丽霞主持。宣传部副部长王梅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王丽霞主持座谈会并发言指出,通过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更加明白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更加坚定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王丽霞强调,青年学生牢记并坚持“六个下功夫”,在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不懈奋斗中率先有为。

王梅对同学们的踊跃发言和积极讨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把日常生活中亲身体验到的细微改变和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直观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意义。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们纷纷就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座谈会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云南风凯风网云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