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昆钢集团巡察办到校交流调研

发表日期:2018-12-26 16:59:00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梁著12月25日,昆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巡察办罗锡锋主任一行五人到我校交流调研。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李媛芬校巡察办、纪委办、人事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研讨。

李媛芬代表学校对罗锡锋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基本概况和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交流会上,双方就巡察工作、教职工薪酬考核、硬件设施建设、食堂管理、商铺招租及教材采购以及巡察工作中遇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共同寻找相关工作的突破口。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学校食堂,对食堂大宗食品采购、人员管理、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昆明钢铁集团作为省属企业开展巡察工作的试点单位,已开展多轮巡察,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通过本次交流,对我校下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更好地发现和解决问题拓宽了思路。

云南风凯风网云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