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云中新闻

感谢恩师 你我同行

——学校2018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日期:2018-12-25 10:37:58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张颖12月22日,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支持,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和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教学考试杂志社组织承办的2018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在我校正式启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希原,校党委副书记荀传美,教学考试杂志社副社长张明,天理教育联合创始人刘学总经理,云南师范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栗浩亮出席启动仪式。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校、院团委教师,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张颖主持。

荀传美代表学校致辞,对活动主办方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优秀品质,传承尊师、敬师、爱师文化传统,激发了大学生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勇气和斗志。他倡议广大学子踊跃加入活动中来,把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福献给辛勤的恩师。希望同学们不负师望,树立志向;诚挚感恩,付诸行动;善于学习,全面发展。

陈希原在讲话中指出,“师道的光辉,源自教师的坚守,也离不开学生、社会和政府的关怀与支持。‘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大学生群体里倡导感恩理念、传承感恩文化,让老师们感受到作为一名教师的幸福感和自豪感,进而让尊师重教在全社会蔚然成风;真诚的欢迎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踏上感恩之旅”。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2018年度“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

云南中医药大学韩洪扬同学代表感恩大使发言,并向老师姜云武教授献上感谢和祝福。教学考试杂志社副社长张明向感恩大师代表授旗。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感谢恩师·你我同行》活动宣传片。

活动在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表演的手语舞蹈《感恩的心》中圆满结束。

云南风凯风网云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