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部风采

人文与管理学院走访实习单位并看望实习生

发表日期:2019-01-08 14:09:42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李维宇 马骥)2019年1月4日,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人文与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分别到昆明市中医医院、昆明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及云南省健康教育所看望2015级实习生。

当天上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谢晓如、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马骥、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徐颖剑、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班班主任张洁一行4人到昆明市中医医院看望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13名实习生,通过走访科室详细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随后,谢晓如一行、医院教学实习科魏丹霞老师与全体实习生座谈。实习小组组长汇报了实习及考勤情况,参会同学汇报了自己的实习工作和学习情况,并对带教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相关老师从思想、工作、学习、纪律等方面对实习生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

当天下午,学院副院长章涤凡、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维宇、应用心理教研室主任马定松、2015级市场营销班班主任耿慧一行4人先后到昆明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及云南省健康教育所看望了市场营销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实习生,并与实习单位领导及实习生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章涤凡及相关老师深入了解了实习生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详细情况,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及实习单位的工作纪律,特别叮嘱同学们注意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

谢晓如、章涤凡分别代表学院对实习单位给予同学们的关心和认真指导致以诚挚谢意。

云南风凯风网云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