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部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日期:2019-01-02 15:11:46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吴道显12月28日下午,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加强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改革探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主题为“致敬改革路担当新时代”的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参加比赛的同学是本学期开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20个教学班级的20位代表,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和层次,用自己的所见所闻和切身感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变化。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云南民族大学张建国教授担任评审组组长,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和来自多个教学班级的8名同学组成评审组成员,对20名参赛选手的演讲进行现场评分,对表现出色的同学予以奖励。

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开展读经典、学经典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开展的又一次实践教学改革探索活动。

云南风凯风网云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