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部风采

护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12-27 15:43:47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黄和悦 张崇润 谢雨)12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2203教室组织2016级、2017级、2018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团支书和教学信息员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毕立雄主持。

毕立雄介绍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密切联系各班同学,积极听取学生对课程教学、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教学质量奠定基础。他还带领同学们学习《云南中医学院本科学生教学形成性评价管理方法》,重点强调了过程性考核与终结性考核的内容,希望各班做好宣传工作,要做到让班里的每一位同学都知晓,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严格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各班代表积极提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主要包括班级学风教风教学安排考试安排、二期实验室建设问题。此外,各年级间也积极分享交流学习经验毕立雄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解答,同时希望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中要树立服务意识,严于律己,增强三性,严防四化,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同学中树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