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部风采

基础医学院举办“医者岐黄志 自信勇担当”学生干部示范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8-12-24 14:20:06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陈晓凤)12月20日,基础医学院在我校呈贡校区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医者岐黄志 自信勇担当”学生干部示范培训班。本次示范培训班邀请校团委书记张颖担任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毅出席会议。基础医学院3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张颖进行了“怎样当好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专题培训,她用信念、素质、尽责、奉献、引领、思索六个部分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细致而又生动指导师生如何有效的开展学生工作,从思想认识、工作理念,方式方法和个人情感等多层面、多维度作了案例式、启发式的引导和讲解,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好学生工作给予了科学的指导和启发。

本次示范培训班进一步巩固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推进了学院精英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使学生干部明确了目标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学院“班团一体化”建设的长效性和实效性,也为推进我院各项工作迈进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干部,希望基础学子能拥有“独立涛头的举旗意识、从容自信的求学态度和海纳百川的包容胸怀”,把“医者岐黄志”品格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