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部风采

护理学院老师赴曲靖走访实习生

发表日期:2018-12-14 09:23:02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黄冬梅 尹俊红)为进一步掌握2015级学生的毕业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医院的沟通与联系,12月6日,护理学院副书记苏云竹等一行到曲靖市中医院、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院实习学生。

在师生座谈会上,苏云竹代表学院向实习学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同时向医院负责实习工作的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所感所获,老师们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学院老师还与曲靖市中医院、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科教科、护理部的相关老师交流,共同探讨了实习生培养等问题。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学生的实习热情,学院老师对同学们在实习阶段的心理、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以后实习工作更好地开展提供了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