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部风采

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宣导大会

发表日期:2018-12-12 15:33:34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白玉 张倍兴11月10日下午,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召开“云南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薪酬绩效管理诊断发布暨科室、岗位评价宣导大会”。会议由白玉主持

第一项北京誉方医管首席咨询师秦永方老师对云南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薪酬绩效管理诊断报告进行了精辟的讲解。从绩效管理咨询流程中为何要做绩效访谈、流程观察、问卷调查、绩效诊断及改进意见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对为什么要进行岗位价值评价的意义、岗位评价规则、岗位评价的重要性进行详细讲解。

第二项誉方医管崔文平老师讲解了本次科室价值评价的重要性、科室价值评价流程、采用的八大因素及科室价值评价在绩效中的运用,同时详细的将八大因素所占权重、分值如何确立向参会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

第三项誉方医管总经理王虎成老师详细的介绍了此次评价所采用的的誉方云调研系统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

第四项第二附属医院院长陈祖琨对誉方公司的薪酬绩效诊断报告及科室、岗位评价的培训给予高度认可,就这次绩效改革咨询项目的阶段工作对全院职工提出了要求。希望广大员工积极主动的参与支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推动我院薪酬绩效改革稳步发展。

最后,会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