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部风采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百名志愿者参加2018上合昆明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18-12-04 16:31:04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 通讯员 任宁娜 傅彩媛 王丽娟122针灸推拿康复学院百名学生参与了由上海合作组织和云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云南盐业·2018上合昆明马拉松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由推拿基础教研室郝敬红老师带队。

本次比赛主题为“乐跑春城,更亲、更近、更和谐”“跑出新高度,追梦彩云南”。我校志愿者主要负责赛后放松区域,针对半程和全程马拉松运动员进行赛后拉伸放松和提供足部冰浴。志愿者们结合针灸推拿学专业知识,介绍推拿手法对身体的重要性,同时普及中医养生方面的常识。

据悉,我校志愿者共计对3000多人次提供了赛后服务,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也进一步扩大了我对外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