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12-13 13:18:14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张雪玲)为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2月7日下午,在白塔校区教学楼2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黄孝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同时邀请了3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活动计划安排依序开展:

一是由张黎同志带领,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内容。通过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加深每一位党员同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融汇到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思想精髓的领悟。

二是由王璟同志带领,集中学习《新时代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点》部分内容。通过学习,持续强化对新时代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点的学习领会,以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

三是由郑林楠同志带领,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原文,以达到指导全体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和落实支部职责任务的目的。

四是由黄孝平同志带领,再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本次学习分别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个人层面再次学习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层含义,以达到树立党员同志正确价值观的目的。后期,支部将持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系列学习活动。

五是由支部领导班子通报支部2018年规范化建设创建达标申报工作情况,部门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部门职能职责及完成2018年学校工作要点任务、部门2018年度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支部三年党建工作“回头看”工作的自查、总结情况。通过通报,既是按照民主管理制度要求落实职工的参与权、知情权,同时也是统一思想、做好迎接学校年度考核检查准备工作的一次动员。

六是由支部委员张黎同志通报支部2018年11月份的党费收缴和党员积分评议情况。

七是开展支部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支部根据实际,采取发粮油的方式开展支部慰问帮扶困难党员的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