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护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会

发表日期:2018-11-29 18:26:18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谢雨 鲁彦君)1128日,护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在精诚楼413会议室召开支部规范化建设促进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谢雨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谢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讨论认真自查和总结,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查缺补漏,全体党员分工合作,根据支部不足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书记和各委员带头,从实际工作和学习出发,深入剖析,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深刻反思,制定具体的整改计划和措施。

根据支委会自查问题清单和《护理学院补选党支部委员的工作参考程序》,支部大会补选党支部副书记。通过公开民主选举不记名投票,鲁彦君同志以14票通过,担任护理学院第二党支部副书记一职

本次支部大会,严格按照《云南中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考核检查表》,及时增设委员完善支部组织机构设置,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团结全体同志,集思广益,创新方法加强内涵建设,对促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

通过参加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了党员身份,强化了发挥党员作用的意识,坚定了联系群体、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