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护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发表日期:2018-11-27 15:20:50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田桂兰 白圆园)11月26日中午,护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在精诚楼413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桂兰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并作动员讲话各自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联系思想、作风、工作、生活实际,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自我剖析,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他党员同志对自评党员依次进行评议,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毕怀梅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点评指导。她表示,各位党员的自我批评深刻真实,党员之间的相互批评也中肯到位,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持续加强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学习、理解,以此作为自身的行动指南,引领我们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会后,大家认真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根据自身实际填写对照检查材料,作出问题整改承诺,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