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泰国皇太后大学20名教师到我校接受中医药知识培训

发表日期:2019-01-02 16:40:07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王艳)2018年12月17日至24日,泰国皇太后大学20名教师到我校接受了为期一周的中医药相关知识培训。结合泰方学员的学习需求,我校对整个培训项目进行了精心设计,制定了相应的中医诊疗、针灸推拿适宜技术、民族医药特色诊疗等相关课程,为学员提供了较为丰富的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综合培训内容,培训取得较好效果,得到泰方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参加培训的所有学员均有传统医药相关背景,其中15人为泰国传统医药教师,5名为中医药教师,培训之余,泰方学员还与我校教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促进了两校教师在传统医药领域的交流。

培训结束后,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还与泰国皇太后大学传统医药部和中医部的两位负责人进行了商谈,就未来两校开展师生交流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为今后两校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云南风凯风网云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云南省教育厅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