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护理人员专科知识培训

发表日期:2018-12-20 11:33:48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李艾琴)12月19日下午,第二附属医院举办全院护理人员内分泌疾病专科知识培训。培训会由医院副院长范源讲授有关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的相关知识全院各科室护理人员参加。

范源讲解了我国糖尿病发病情况现状、糖尿病的饮食管理、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对糖尿病患者的重要性、甲状腺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等相关知识。全院护士认真学习并记录

会后大家表示糖尿病和甲状腺疾病在我国现阶段非常多见,多学习相关的新知识对提高大家的理论水平有很大的帮助,能更好的运用于临床为广大患者服务对于自己及家人日常生活健康指导也非常有益处。

我院近期已开设糖尿病专科护理门诊,下一步还将继续开展其他专科的护理门诊服务,本次培训也为下一步门诊护理工作的延伸和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