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浙江中医药大学教授应邀与中药学院师生进行深度交流

发表日期:2018-11-28 14:29:24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庄馨瑛 肖智斐)11月21日上午,浙江中医药大学副院长李范珠教授莅临中药学院指导工作,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进行了题为“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实务”的讲座。科技处副处长陈文慧副教授,中药学院副院长马云淑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学科方面带头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李范珠教授用简练的语言,科学的方法,生动的例子,结合自身经验为老师的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指明了出路,并在会后与大家亲切交流,耐心的回答中药学院老师们对于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上的各种问题,令大家受益良多。

下午,李范珠在翰墨楼二楼报告厅题为“研究生成长之路”的主题讲座,中药学院研究生参加讲座。讲座中,李范珠就研究生学业规划等问题与同学们深入交流,通过自己的经历,结合当前的国情,社会发展,对研究生的自我修养和自我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