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8-11-12 15:06:36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杨雅琴)11月9日下午,我校在崇德楼122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推进会,副校长邱勇主持会议。各专业承办部门分管教学工作领导、教学管理科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就业创业中心负责人和教务处全体成员参会。

图片1.png

邱勇对云南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开展的背景及其重要性做了强调和说明,并结合《云南省2018年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和《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指标》的课程、师资、教材、测试、就业5个部分,对我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这次全省开展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将逐步建立基于专业质量评价的资源和经费配置导向机制,因此,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要不断深化专业质量建设,突出专业特色发展,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分工负责,协同推进。 

教务处处长张庆芝对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做详细的任务分解,副处长俞捷结合云南省教育厅的培训提出应重点关注的事项。教务处将继续统筹做好此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