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第二届教学督导委员培训会及课堂教学评价教师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10-29 10:32:32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姚娜 高洁)学校第二届教学督导委员培训会及课堂教学评价教师座谈会分别于10月24日上午及10月25日下午在崇德楼31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高教研究评估中心(规划发展办公室)副主任肖兵主持校级教学督导委员参加了培训,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中药学院、护理学院、人文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QQ图片20181026112300_副本.jpg

培训会上,肖兵传达了学校对教学督导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期望。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郭兆刚教授通报了本届委员成立近三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就督导职责与权利进行了强化培训,强调督是过程,导是目标,督导的目的在于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会上,各督导委员就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围绕课堂教学评价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及建议。同时,对现行的课堂教学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修改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