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活动

美国加州中医药大学校长到访我校

发表日期:2018-01-23 16:20:47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张卓林 李正良)1月22日上午,华龙圣爱中医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琼女士的引荐下,美国加州中医药大学校长Ron Zaidman等一行到访我校,洽谈合作交流事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祁苑红会见了来访友人。

副校长祁苑红在圣爱创业园会见Ron Zaidman校长、刘琼董事长.jpg 

副校长祁苑红向Ron Zaidman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整体发展、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发挥学校、企业各自优势,构建校企协同推进中医药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初步设想和建议。

美国加州中医药大学校长到访我校.JPG 

Ron Zaidman一行在参观我校博物馆和圣爱创业园后,对我校富有特色的民族医药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表现出浓厚兴趣。并表示期待与学校在中医西传、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等方面有更多合作。

昆明圣爱中医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琼、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