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外事活动

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发表日期:2013-10-31 15:03:42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吴非) 1025日下午,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副教授兼董事会助理余元杰博士到我校访问。

IMG_8862.JPG

     党委书记杨建军、校长李玛琳与余元杰博士在崇德楼310会议室会面。李玛琳校长向余博士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对外教育、对港澳台教育合作开展成果。

    此次余元杰博士访问我校,是对今年9月党委书记杨建军随省委代表团访问台湾相关教育机构时商谈合作交流工作的推进。会谈后,李玛琳校长代表学校与台湾嘉南药理科技大学签署了两校《学术交流与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师生交流、研修及联合科研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随后,李玛琳校长对两校合作交流的开展作了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