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教育

我校学生在“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喜获佳绩

发表日期:2014-07-08 15:24:46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迅员 左媛媛近日,从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获悉,我校学生在“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获得好成绩。其中,护理学院2013级学生程鑫荣获C类一等奖,黄杨、徐丽丽等七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因工作业绩突出,我校也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本竞赛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项竞赛,比赛成绩逐年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