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与安全

信息学院开展宪法教育课件制作比赛

发表日期:2018-12-25 10:54:54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王玉萍)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工作要求,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深入化,不断增强师生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宪法意识,广泛持续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学习宣传的教育的活动。信息学院于12月18日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开展宪法教育课件制作比赛,作品包括宪法教育的PPT或多媒体课件。本次比赛由信息学院向荣成、蒋旭东、贾婧蓥、普奕、赵林波位老师共同担任评委共有9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学宪法、讲宪法”的主题,用PPT的形式展示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重要性具体要求。同学们所设计的PPT主题鲜明、内容清楚、结构清晰、中心突出,合理展开、逻辑性强,表述生动、能抓住观众的注意力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PPT设计大赛旨在弘扬宪法学习的重要性,强化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共建和谐文明校园的新观念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