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微博 云中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制与安全

校领导带队进行呈贡校区秋季学期安全检查

发表日期:2018-09-03 17:44:15  来源:  字体:【  】  访问量:

云中讯(通讯员 徐宏)开学伊始(8月30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勇即率保卫处工作人员先后对呈贡校区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校园公共环境等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针对部分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等存在的问题,现场做出整改指示。

DSC_9722.JPG  

听取了保卫处主要负责人汇报近期校内安全保卫工作和一些部门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后,邱勇对新学期校园安保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立安全工作始终放在首位的意识,安全这根弦一刻不能松懈。

二要进一步强化校园安保工作的预见性,防患于未然,做到预防为先、未雨绸缪、保障有力。

三要强化底线思维,采取行之有效的多种措施对安全隐患下大力气进行整治,牢牢把握安全保卫工作的主动性,真正为师生、学校的安全扎实工作。

最后就是要在继续夯实校园安全“三防”建设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的内容精神,进一步创新学校安全治理思路,创造持续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

DSC_9719.JPGDSC_9731.JPG